> 文章列表 > 地柏小苗基地

地柏小苗基地

地柏小苗基地

介绍:

地柏小苗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苗木育种、培育、繁殖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苗木企业,位于美丽的江南水乡——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锡河镇。基地占地面积350余亩,拥有现代化的设施,包括绿化苗木区、庭园景观区、盆景盆栽区等,是一家全方位的苗木公司。

科研:

地柏小苗基地拥有一支由资深归国留学硕士、博士组成的科研队伍,基于技术领先,不断创新,研制出了一系列具有独特特色和高附加值的苗木品种。研究方向包括苗木育种、生长与调控、苗木繁殖等,成果丰硕。

机器人种植:

地柏小苗基地引进了具有世界领先科技的种植机械,所有苗木种植均由机器人完成。从苗圃整备、育苗、移栽等全过程均实现无人作业,严格控制了苗木的质量,使苗木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。同时,不断适应市场需求进行苗圃结构与经营模式的调整和优化。

服务:

地柏小苗基地实行先进的人性化服务理念,坚信以客户为中心,以质量为生命,以诚信为基础。无论是对大规模园林工程还是小型私人庭院,都提供有力而专业的技术支持。场地设施齐备、交通便利、服务周到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与信赖。

社会责任:

地柏小苗基地秉承社会责任理念,长期致力于环境绿化事业,为推动生态环保事业发展,切实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。在此基础上,积极参与公益事业,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。

综上所述,地柏小苗基地在苗木育种、培育、繁殖及销售业务上发挥了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创新性。创新的科技和管理模式极大地提高了苗木文化绿色产业的发展水平,助力园林绿化事业的繁荣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