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大丰木材产业园

大丰木材产业园

大丰木材产业园

介绍大丰木材产业园

大丰木材产业园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,总面积达到1800亩,是以木材加工为主导产业的园区。该产业园集聚了众多的木材加工企业,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服务,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木材产业园。

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

大丰木材产业园地处盐城市大丰区西北部,毗邻盐城港和淮海经济区,与南通市隔江相望,交通十分便利。该产业园距离盐城机场仅40公里,距离南通港70公里,外贸出口十分方便。

丰富的木材资源

大丰木材产业园地处于丰富的木材资源区,每年有大量优质木材运往该产业园,成为了该园区发展的重要支撑。同时,该产业园与周边地区的林业合作得到了大力发展,提高了木材的产量和质量,为木材加工企业提供足够的原料。

现代化工艺和水平高的加工设备

大丰木材产业园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,拥有了芯板、单板、多层板等系列生产线,其中多个生产线采用了全自动控制系统,集中了信息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于一体。这样,不仅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,也极大地降低了人力成本。

完善的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

大丰木材产业园的园区配套设施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完善,保障了企业的生产和工作环境。同时,各家企业在该产业园内还能共享各种服务,如财务、法务、人力资源、市场营销等职能,方便了企业的经营和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