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大理木材交易市场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

介绍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下关镇,是云南省以及整个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原木交易市场之一,也是著名的木材集散地。市场设施完善,交通便利,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木材经销商、爱好者前来洽谈交易。

规模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位于大理下关城南东,占地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。市场采用“园区+商铺”的形式,主要经营桂木、榉木、青松、龙竹等各类名贵木材。每年交易量达40万立方米以上,并拥有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木材老板参与交易。

特色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具有自己显著的特色,即崇尚“保护环境”的理念。市场内规定了贸易荟萃区、运输车辆区等不同层次的区域,能够有效地保护木材资源环境,使得整个市场更为干净整洁、卫生有序。

优势

大理木材交易市场地处云南边陲地区,使其具有独特的交易优势。在这里,你可以找到来自南亚、东南亚、中东、欧洲等地的多样化木材资源。同时,区位优势也使得市场具有最快的信息反应能力和交流渠道。

未来

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不断普及,及对“绿色木材”的需求越来越多,大理木材交易市场的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性。将以绿色环保发展问道,展现新时代的风貌。

爱淘粉丝网